我應該減少一點這個



久違的電話

很興奮哪

一興奮我聲音就大了起來

饅頭說她耳朵都痛了>__<

~

聽的出來我有多high了吧XD

四十分鐘嘰哩呱啦

聊到校系的時候

我跟她解說了一下

  " 所謂社會教育系 聽起來很鳥 不知道在幹麻
   
    可是有大眾傳播類學程唷 "

ㄟˊ~~~

  " 我當時不知道有這個啊! "

  " 那你會填嗎? "

  " 會阿 這樣又可以在台北 "

接下來就是我的哀嚎聲

我們只差幾分

100%同系耶 =口=

頓時有種

日本節目挑戰者失敗的時候

主持人笑笑的揮下手說

殘念 ^^


這是所謂的緣分嗎

可遇不可求的鬼東西

上星期去新舞台

因為是附中表演

只是想想 想一下下而已

結果真的遇到了@@

我的媽呀 

能不能把我跟他的緣分

分一點給我和其他人



  本氣

是我看日劇學會的單字


有一句話這麼說

 "這種東西

 一旦認真起來的人

 就是輸家 "

而我始終不會是贏家

東西是 秘密:)




本氣 信

我應該減少一大點

尤其

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beccachung30 的頭像
    rebeccachung30

    rebeccachung30的部落格

    rebeccachu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